郎林智

发布时间:2014-04-28阅读次数:

郎林智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地质工程专业本科生。1988年1月出生,男,汉族,山东定陶人。2008年9月-至今在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地质工程试验班学习。2008年9月-2009年4月担任地质工程试验班生活、信息委员;2009年6月-2010年1月担任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学生会信息调研部干事;2010年1月-2011年1月担任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学生会信息调研部部长;2010年9月根据地质工程试验班培养计划选择专业导师开始科研课题学习、研究;2010年10月入选中地质大学(武汉)科学家计划。

郎林智本科学习期间平均学分绩点3.49,英语四、六级均一次性通过,四级成绩507、六级成绩467,通过全国计算机二级等级考试,还曾在校级大学生物理竞赛中获得一等奖。大学一年级,进入校学生会工作;二年级下,开始担任校学生会信息调研部部长职务,由于工作成绩突出先后被授予“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信息调查员”等荣誉称号,被推荐到学校“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学习。在服务学校的同时,主动担任了工程学院2010级地质工程实验班助理班主任、资源学院团支部推优谈话员等工作。于2010年代表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参加了“第三届湖北省土木工程专业大学本科生科技创新论坛”并取得了三等奖的成绩。2011年再次受邀参加“第四届湖北省土木工程专业大学本科生科技创新论坛”并取得二等奖的佳绩。曾先后在核心期刊上发表文章三篇;参与的校级科研项目“深部钻探工程同径套管支护技术研究”已顺利结题,负责主持的校级科研项目“极端冰雪灾害条件下岩体与挡土墙支护结构胶结面破坏原因及防治研究”和“基于自动搓条法测定土体塑限实验仪的研究”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

郎林智勤奋刻苦、严以律己。本科学习期间表论专业核心期刊论文3篇,其中第一作者2篇,第二作者1篇;获得省部级奖励3项;申请国家发明专利两项(负责人)、实用新型专利一项(合作者)。
82786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