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次(2016年)

王楚然

发布时间:2017-03-14阅读次数: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2013级勘查技术与工程专业本科生。1995年8月出生,女,汉族,辽宁沈阳人,中国共产党党员。

作为勘查专业大三的学生,她在学习上一直严格要求自己,勤奋严谨,积极进取,综合测评三年总成绩专业第一,连续两年获得国家奖学金。曾获“北京市优秀团员”、“北京市三好学生”、“校三好学生”、“校优秀团员”、“校优秀学生干部”、“校文体先进个人”、“校科技创新先进个人”、“校优秀党员”、“世界田径锦标赛优秀志愿者”、“校优秀志愿者”等荣誉称号。

她积极参加学科类竞赛,在各大竞赛中也有着优异的表现。曾获2015年、2016年两次美国数学建模大赛二等奖,2015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二等奖、2014年、2015年国际企业管理挑战赛三等奖,全国信息技术应用水平大赛中荣获平面设计师的的技能证书,第四届数学建模国际赛二等奖,北京市爱心接力公益大赛特等奖,亚太地区数学建模三等奖等17项学科类竞赛奖项及三项技能证书。她同时也不断提高科技创新能力,参与的“套管井密度测井影响因素研究”的科技创新获得了校级的结题,带队进行“形态滤波压制地震资料中的层间多次波”的研究也获得校级结题。成功带队参与了哈佛大学中国经济史大数据的研究。在《地球科学青年论坛》发表文章《Geoeast系统在辽河盆地现场处理中的应用》,已获专利《一种适应多地层螺旋钻杆》。2016年寒假期间在北京大学辅修了创新创业课程并获得结业证书,暑假期间在中国石油勘探开发研究院实习。

作为班级的团支书和党支部组织委员,自觉加强自身政治理论学习,具备强烈的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和创新意识。并在班级多次组织并主持团员大会,传递正能量,起到模范带头作用,成为支部内的学习榜样,为营造优良的学风做出了贡献。高标准完成党团组织交给的各项任务,并且能够主动为支部建设献计献策,带领支委开展工作。

在生活中,做事有计划性,合理分配时间。擅长小提琴,已获小提琴十级最高级别证书,并被授予“中国小提琴特长生”的称号。曾荣获首都大学生阳光体育体能挑战赛一等奖,全国啦啦操竞赛(北京站)甲组第三名,并考取啦啦操运动员四级达标证书,中国石油大学(北京)首届定向越野大赛第五名,校秋季田径运动会4*400米第五名,参与地域文化学习研讨活动获第三名等12项文体类竞赛奖项,2014年带队进行油田实地考察的社会实践活动。曾在校学生会女生部,院学生会外联部任职,担任各大晚会如企业奖学金颁奖晚会,T台之夜等大型晚会的颁奖礼仪。在平时的课余时间除了参加各种比赛,还积极的进行志愿活动,通过在第一课堂和第二课堂中的努力学习和扎实实践,培养各方面综合能力,全面提升个人综合素质,为成为复合型人才奠定基础。

王楚然一直以李四光老先生为榜样,勤于思考,用心钻研,本科前三年共获得29项学科竞赛及文体竞赛奖项,其中国家级奖项13项,市级奖项6项,校级10项。发表文章一篇,专利一项。

1181108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