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李四光地质科学奖基金会2020年工作要点

发布时间:2020-05-07阅读次数:

2020年是李四光地质科学奖非颁奖年,李四光地质科学奖基金会(简称“基金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集中力量抓好理事会换届、年检、评估、制度建设等工作,努力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一、  认真做好第四届理事会的换届工作。

二、按照《基金会管理条例》的要求,做好基金会2019年年检工作。

三、积极参加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社会科技奖励第三方评价工作。

四、为保障李四光地质科学奖成为目标定位准确、专业特色鲜明、严格规范管理,具有较高影响力的社会力量科技奖项,开展李四光地质科学奖专家库建设。

五、结合新的形势与要求,开展《李四光地质科学奖章程》的修订工作。

六、认真开展“扶贫攻坚”和“世界地球日”等公益活动,加大宣传力度,扩大社会影响。

七、加强基金管理,切实管好、运作好基金,采取有效措施,在保值增值的基础上,争取较好的收益。

八、配合中国地质科学院地质力学研究所,协助开展《地质力学学报》李四光地质科学奖获奖者学术研究成果专辑的出版工作。

九、完成《第十六次李四光地质科学奖获奖者主要科技成就与贡献》专辑材料的编辑出版工作。

十、加强李四光地质科学奖基金会支部党建工作,引导和教育基金会全体同志始终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杜绝任何败坏党的形象、不利社会稳定言论和行为在各项活动中发生。

二○二○年四月

4851187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