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要闻简讯

李四光地质科学奖基金会走进革命老区开展捐赠活动-黑龙江省海伦市

发布时间:2020-11-23阅读次数:

金秋九月,满载着收获和喜悦。9月25日, 李四光地质科学奖基金会与中国海洋发展基金会 在黑龙江省海伦市第九中学举行海洋图书馆揭牌仪式,向 该 学校捐赠20万元海洋图书。基金会 基金部负责人尚新 ,自然资源部有关部门、 中国海洋发展基金会 和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有关领导,以及学校所在市区领导参加了有关活动。

海伦市是农业大市,被称为黑土硒都,世界三大黑土地之一,中国的大粮仓,盛产玉米和大豆,是自然资源部对口扶贫县。25日上午,揭牌仪式在海伦市第九中学举行,自然资源部人力资源中心纪委书记景天晖,海伦市副市长纪旭、王兆丰,市教育局局长赵长江等出席。仪式由朱博校长主持。

揭牌仪式现场

纪旭副市长致欢迎辞,他代表海伦市委、市政府表达了对李四光地质科学奖基金会、中国海洋发展基金会领导的欢迎,对基金会的善举表示由衷的感谢,并对第九中学开展海洋知识普及提出了希望。

海伦市政府副市长纪旭致辞

纪旭副市长和潘新春秘书长为海伦市第九中学海洋图书馆揭牌

李四光地质科学奖基金会基金部负责人尚新 、 中国海洋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向友权、向海伦九中捐赠20万元图书

小学生代表为与会领导献上红领巾,表达少年儿童最崇高的敬意

1215119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