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 超

发布时间:2014-04-28阅读次数:

李  超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研究生。1987年11月出生,男,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人。2006年-2010年在中国地质大学学习,获学士学位;2010年进入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学习。

李超的主要研究方向为造山带演化,现已开始研究中亚造山带的系统演化与成矿作用,其研究内容包括:1、造山带形成演化机理及与邻区的对比研究;2、中亚重要增生成矿作用事件及其大陆动力学背景;3、中亚成矿域的大陆动力学与成矿系统演化模型。在野外地质调查工作结束后,他对野外采样获得的岩石标本进行岩矿及化学分析,应用岩浆-构造判别图解、微量稀土元素图解,并结合野外地质工作和区域地质背景,从矿物岩石地球化学和构造地质学两个方面对该区的构造演化历史进行分析研究,为进一步推动提高研究区的地质工作水平做了重要的工作。

李超在本科学习期间发表国内核心2篇,本科学习期间曾多次获得校级一等奖学金。
81686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