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大鹏

发布时间:2014-04-28阅读次数:

李大鹏  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矿物学、岩石学、矿床学硕士研究生。1986年3月出生,男,山东德州人,中共党员。2004年9月-2008年7月在山东科技大学学习,获学士学位;2008年9月-2010年7月在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学习,获硕士学位;2010年9月—2010年12月,作为访问学者在加拿大多伦多大学进行学习交流;2010年9月至今在中国地质大学(北京)攻读博士研究生。

李大鹏主要研究方向为岩浆作用与深部过程,学习期间一直致力于长江中下游大规模铜铁金成矿带的研究,通过对该区中生代碰撞后到造山后火成岩岩套及其岩石包体的研究,详细分析了区域中生代碰撞后到造山后岩浆活动过程;并且在杜杨松教授的指导下,通过对于该区幔源岩浆-壳源岩浆和相应的硫化物-氧化物包裹体的研究,开创性的建立起长江中下游地区从上地幔到上地壳的岩浆-金属元素演化模型。

李大鹏勤奋努力,工作踏实,以第一作者公开发表论文2篇,其中国际SCI检索1篇。

817864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