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友伟

发布时间:2014-04-29阅读次数:

王友伟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地质工程专业2009级本科生。1990年5月出生,男, 汉族,山东威海人。2009年9月至今在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地质工程专业学习, 现已保送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矿产普查与勘探专业研究生。

王友伟的主要研究方向为油气藏形成机理与分布规律.在本科期间获得比较优异的成绩,三年总成绩排名专业第一,GPA为3.96,辅修了英语专业双学位,并以优异的成绩通过英语专业四级。在多学科竞赛中屡获佳绩:2009-2010学年获得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三等奖,综合测评专业第一(1/122),并于该学年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和校级三好学生的荣誉称号;2010-2011学年先后获得校内数学竞赛二等奖、校内物理竞赛三等奖以及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北京赛区甲组成功参赛奖,并获得北京市三好学生的荣誉称号,综合测评专业第四(4/162),并于该学年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2011-2012学年获得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二等奖、第三届高校大学生环保创意设计大赛银奖、校内节能减排大赛科技作品类校级三等奖、国际管理挑战赛二等奖、校内地质技能大赛地学基本功单项二等奖、综合二等奖,以及第二届全国大学生地质技能竞赛之野外地质技能竞赛单项二等奖、地质标本鉴定单项优胜奖,专业排名第一(1/158),并获得先锋杯北京市优秀团员的荣誉称号。

王友伟严于治学,积极参加科研项目,完成了题为“高邮凹陷吴堡断裂形成及演化”的科技创新题目,参与了“泌阳凹陷中南部0核三上亚段层序地层及地震沉积学”研究项目的部分内容,参与了洪浩尔舒特凹陷项目的部分子课题,并获得指导老师的一致好评。

82986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