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正印

发布时间:2014-04-28阅读次数:

李正印  合肥工业大学勘查技术与工程专业2007级本科生。1989年11月出生,男,汉族,山东济宁嘉祥人。2007年9月-2011年7月在合肥工业大学勘查技术与工程专业学习,获本科学士学位。

2009年11月,申请到国家大学生创新实验计划项目:管桩裂缝与接头质量检测的研究。主要研究内容:1.运用二维波动理论对裂缝模型桩的二维波动方程进行积分变化求得了二维波动方程的解析解,同时,运用Matlab对解析解进行了编程,求得了理论曲线。并与实测曲线进行了对比验证,得到了许多结论,比如在运用低应变反射波法进行桩基检测时,各个角度接收的桩底反射波具有等时性、等值性;与激振力成90°的位置接收的信号干扰相对最小等等。2.运用一维波动理论对接头模型进行了数值模拟,与实测曲线进行对比,首次提出了管桩等效分段模型。

以第一作者身份发表学术论文2篇,均为国内核心期刊论文。

827866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