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次(2018年)

卞霄

发布时间:2019-03-21阅读次数:

桂林理工大学资源勘查工程专业本科生。1995年12月出生,女,汉族,山东滨州人。2014年9月-2018年6月在桂林理工大学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取得学士学位。

在校期间,卞霄同学认真学习,刻苦努力,综合素质稳定排名专业年级第一,平均学分绩点4.3, 通过全国大学生英语四级、六级考试,全国计算机二级考试,荣获国家奖学金及三次校级特等奖学金,曾任学院学生会副主席、班级团支书,荣获广西区优秀共青团员,广西区优秀大学毕业生,学校十佳团支书,三好学生等。同时作为学校“十佳”团支部书记,卞霄同学带领班级团支部连续两年获评学校优良学风班、“五四红旗”团支部、,及2016年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的荣誉称号。

卞霄同学积极参加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以第一作者发表学术论文4篇,于2017年8月跟随学校看世界项目组前往俄罗斯乌里扬诺夫斯克国立技术大学完成了为期16天的“伏尔加河流域地质与古生物夏令营”的专业学习活动,主持完成了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互联网+平台下海滩沉积深化研究”,该项目入选全国第十六届大学生挑战杯竞赛国赛,项目成果获第三届全国青年地质大会优秀论文奖;另外参与的自治区级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桂林理工大学地质博物馆古生物化石的分析鉴定”和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南海海底扩张的年代与过程:周缘地块中生代古地磁制约”也已顺利结题。

1241115565